close

pic_52.
咚咚咚...,今年Hum裝扮成德國名著霍夫曼的胡桃鉗娃娃送上遲到遲來的聖誕節祝福

(每年都是遲到...)和提前的跨年慶祝!!!

當我在繪製胡桃鉗娃娃時候,讓回想起一首小時候的兒歌

娃娃國,娃娃兵,金髮藍眼睛~~~(我畫的居然是白毛道人,藍眼睛勉強對了)

娃娃國王鬍鬚長,騎馬出王宮~~~

娃娃兵在演習,提防敵人攻~~~

機關槍,答答答,原子彈轟轟轟!!!


kuli胡桃鉗娃娃_200x200.  kuli胡桃鉗娃娃_200x200.

MSN動態大頭貼,歡迎大家下載。

kuli胡桃鉗娃娃_50x50.kuli胡桃鉗娃娃_50x50.kuli胡桃鉗娃娃_50x50.kuli胡桃鉗娃娃_50x50.kuli胡桃鉗娃娃_50x50.kuli胡桃鉗娃娃_50x50.kuli胡桃鉗娃娃_50x50.kuli胡桃鉗娃娃_50x50.

不免俗地還是要來一個胡桃鉗娃娃兵部隊,這讓我想起以前在金門背值星的時候了,

中央伍為準,向右看~~~~齊!!!

大家若不嫌棄的話,可以使用於MSN表情、部落格素材......等。

但請不要使用於商業性質,也不要擅自修改重製,謝謝!

※kuli小常識(明天考試會考):

胡桃鉗娃娃的由來,原始創作是德國作家 霍夫曼在1816年完成的作品,

之後由法國名作家大仲馬將其改編成芭蕾舞劇的劇本,音樂家柴可夫斯基再根據這童話,

創作了有名的芭蕾舞曲《胡桃鉗》。

pic_52_1.jpg
番外篇:
胡桃鉗kuli之鬍子紳士的品格,可愛參上!!(第一張kuli的鬍子很像以前的
波爾茶先生,知道的人應該都不小心透露出自己的年紀了...OAQ)。

pic_52_2.jpg
這張好像馬戲團的團長...。

pic_52_3.jpg
瑪莉兄弟也來亂入打鼓!

pic_52_4.jpg  
這是傳說中的關公鬍(還是奸臣鬍?)

arrow
arrow

    kulixk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