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16. pic_19.
跟著愛麗絲走入
RELAY的書叢

我願是隻書蟲  不必看懂就有精神的飽足

pic_18. 
坐上義航
  飛往目的地羅馬

pic_20. 
可愛的金髮男孩在睡前

啃了一隻長頸鹿‧一匙藍莓‧一隻大鳥警長

Paris上空  滿足的進入夢鄉

大安全扣環挽著小安全扣環

Rome著陸  醒來一臉茫然

Rome  Rome  我來了

pic_22. 
充滿藝術感的彩色馬賽克藝術

跟走幾步就一家的冰淇淋店

一樣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

走出Rome機場   FIAT載著夕陽迎接我

聽著卡門在華燈初升時夜遊Rome

最後

pic_21. 
pic_17. 
我駐足在幸福噴泉前

背對著許願池祈求幸福

 kuli頭像20.
嗯哼!我想要的願望是...。

註:許願池一直沿襲著一個令人為之嚮往的傳說,據傳民眾以背對許願池的方式往左肩方向將硬幣丟入,願望就會實現,但第一枚硬幣的願望必須是重回羅馬、第二枚硬幣會與喜愛的人廝守到老、第三枚硬幣則會使討厭的人離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lixk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