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去看米勒的拾穗
排了4個多小時的隊伍
太陽從東邊到西邊繞了1/4圈
看不見底的隊伍
讓我有機會逛了植物園一圈
發現秋日花草的美
偷偷帶回一小株離家旅行的回去做紀念
米勒的拾穗宣誓豐收季節的喜悅
我在晚禱前來回佇足
感受肅穆安詳的片刻寧靜
步出米勒的田園世界
我在現實與夕陽接軌
逛逛市集人潮黑鴉鴉一片
再放棄前發現鐵盒裝的比利時巧克力
繪著田園畫作的藍色鐵盒
裝著包裝精緻用心的巧克力一片片
滿足的帶回這個寶貝
他將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

p.s.幸好我是從早上才開始排隊去等了,等了3個多小時才終於排進去看了,但是在動線上的規劃和空間上的安排讓我有點失望,感覺台灣人好像還滿喜歡排隊呢...。


因為早上排隊實在是太久了,發現了一株特別的蕨類小生命!!


這花嗯哼我太喜歡了...。


天氣熱到連青蛙電話亭也喊熱了,喔~~~!so hot.

分享msn小圖,喜歡的可以自行拿取,但請勿重製或是改圖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拾穗小圖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竊喜小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lixk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